爱卿

CH/APH杂食党。请自行避雷,文笔一般,莫要强求。
【杂食无所畏惧】
【每2日随机掉落更新✓】
【故事没有完结这一说,他们就在你心里。】

APH/米露【距离产生什么?一只暴躁阿尔弗雷德!】

☞米露!冷战组!美利坚俄罗斯!微时政向!慎入!☜


又一次亲眼目睹了伊万和那人互动的场景后,阿尔弗终于忍不住找到了伊万•布拉金斯基谈话。


“我觉得,你和他的距离有点太近了。”


阿尔弗雷德面色沉痛:“再这样下去,我真的会怀疑那些传言都是真的——”


那些不正当关系、办公室恋情、嫁娶俄罗斯之类的。


“你能不能稍微保持一点距离?”


能不能不要见到他就脸红?能不能不要但凡收到一个肯定的目光就激动的喜不自胜?你甚至肯弯腰俯首,乖乖巧巧给他摸头……!


你对我都没有这样!从来没有过!


阿尔弗雷德心底酸的直冒泡,可惜脸上还是要摆出一副严肃的表情,等待自家恋人给予回应。


可伊万似乎没有任何解释的意思。


阿尔弗雷德等不及了,他一回头,发现他谈话的对象仍然抱着手机,指尖在屏幕上不停的滑动点击,甚至连一个眼神都没有分给他。


“伊万•布拉金斯基!”小英雄怒气冲冲:“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俄罗斯仍然没有抬头,语气敷衍极了:“哦,在,怎么了。”


“怎么了?”


“让你和你的瓦洛佳保持一点距离就那么难吗?”


阿尔弗雷德再也忍不住了:“你从他上任起就开始粘着他,到现在都十几年了!”


伊万无所谓的点了点头,目光还粘在手机屏幕上:“所以?”


阿尔弗雷德深吸一口气。


美利坚小伙子猛地上前一步,趁他的俄罗斯恋人没什么防备,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抽走了手机。


他原本只是想把手机拿走之后,跟心不在焉的俄罗斯人好好说话,谁知在他准备将手机放进口袋里的那一刻,眼角的余光不经意间撇见了手机屏幕上正在播放的画面,那是一张非常熟悉的面容。


阿尔弗雷德几乎没有任何迟疑,他不顾伊万阴沉下去的脸色和嘴里吐出的冷冰冰的俄语,果断把手机放到了自己眼前。


屏幕上赫然是俄罗斯总统普京讲话的画面。


“……你还在看他!”


无法诉说的委屈和难以自制的愤怒,还有一种微妙的,被踩踏了尊严的感觉,以及被恋人明晃晃无视的现状彻底冲垮了年轻的美利坚。


阿尔弗雷德红着眼,他死死抓住伊万的衣袖。


“他到底有什么好看的?他头发有我多吗?是你喜欢的金色吗?他个子有我高吗?他长的有我帅吗?他有我厉害,有我聪明吗?你到底为什么粘着他不放?”


“就算、就算他是你的领导人,也没有必要这样啊!”


阿尔弗雷德咬了咬嘴唇:“你看看世界上哪个意识体对领导人会像你一样?”


“难道你是想走上德意志的道路吗?”阿尔弗雷德恍然大悟似的喃喃自语起来:“对,当年德国对那个小胡子比你还要殷勤,还要言听计从……”


“你到底在说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伊万嫌弃的从阿尔弗雷德手里拯救出来了自己的袖子,终于舍得把目光从手机屏幕上挪开。


“别打扰我。”伊万拍了拍自己袖子上并不存在的灰尘,他皱着眉:“你是没有事干了吗?你要是真这么闲,那就去把门口的雪扫了吧。”


说着伊万就要去拿自己的手机,谁知道阿尔弗雷德却不肯放手,拽了两下没能成功,伊万瞬间冷了脸。


“放开。”


“我不!”


“你不能这样!”阿尔弗委屈极了:“这明明跟我们当初说好的不一样!你不能这样对我!”


“我不能怎么样?嗯?”伊万想起来那些所谓的‘说好的东西’就不可自制的感到羞耻和恼火。


他这些日子本就因为姐姐冬妮娅被拐走这件事憋了一肚子的火气,如今好不容易清闲一会儿,暂时忘记了那群惹人生厌的家伙,美利坚自己还非要往枪口上撞,也无外乎俄罗斯不想给他好脸色。


“你不能这样无视我!”


阿尔弗雷德仍然在喋喋不休。


“我承认,他对你是很重要……但他说到底只是个普通的人类,万尼亚!你该不会想和人类谈恋爱吧?”


“那跟你有什么关系呢?”莫名其妙被人打搅了休息时光的伊万也来了气,他反手扣住了阿尔的手腕,冷冰冰的目光就那样落在了阿尔弗雷德脸上。


“还有之前的约定——”


“阿尔弗雷德,你要不要想想你自己之前都做过什么?”


他掰了掰自己的手腕,骨头发出了咯吱咯吱的声音。


“需要万尼亚亲自帮你回忆吗?”


阿尔弗雷德梗着脖子:“你不要扯开话题,我们现在说的是——”


伊万可不吃这一套,他毫不留情的打断了美利坚。


“我只数三声。”伊万道:“如果你再不松开,明天制裁名单上会就多出阿尔弗雷德•f•琼斯的名字。”


“一。”


“伊万!”


“你不会这样对我的,对吧?”


“二。”


“等等!”阿尔弗雷德举起手:“如果上了制裁名单,会怎么样?”


俄罗斯在数数之余抽空回答了他的问题。


“会不能入境。”


“!!!”


还没等数到三,阿尔弗雷德就慌忙松开了手,他苦着脸后退了半步。


俄罗斯的手机则被放到了桌子上,阿尔弗看到了手机上面的品牌标签,花瓣似的,是王耀那边的东西。


两人对视一眼。


俄罗斯/美利坚,简直不可理喻!


从那天起,阿尔弗雷德在针对俄罗斯家里那个让他感到咬牙切齿的领导人时,多出了一种奇怪的私人感情。


毕竟那天,因为来自俄罗斯的迁怒,阿尔弗雷德连床都没得睡。并且因为那个人行程的更改,伊万在赶他离开的同时,也提前打道回府。硬生生把为期数日的约会时间压缩到短短的数时个小时,就算把零零散散的全部加起来,也是连一整天都不到。


他才不是吃醋呢。美利坚想。他只是因为自己被忽视而感到不满。只是因为自己并非最重要的那一个而感到生气。


在约会中途将他抛弃,转而连夜回了克宫去和一个老男人卿卿我我……!


加上本来就有的政治需求,阿尔弗雷德不可能什么都不做。


阿尔弗雷德:“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不参加下任选举,继承人疑似已经选出!”


阿尔弗雷德:“俄罗斯总统普京疑似身患重病!时日无多!已多日未出现公众场合!”


阿尔弗雷德:“俄罗斯总统普京疑似将被推翻!俄罗斯即将发生政变!”


“还有什么?”年轻的美利坚面对记者的疑问,苦恼的皱起了眉头。


但他随即在众多暗示之下恍然大悟。


他想起来了伊万手机上那个花瓣形的图案。


阿尔弗雷德:“对,还有中国!中国只要敢军援俄罗斯,美国就会制裁他!”


阿尔弗雷德:“而且中国早晚会抛弃俄罗斯!他们从来不是盟友!”


美利坚才是俄罗斯的唯一!


阿尔弗雷德是如此的坚信。


——完——


【冷战组!时政向!】


【彩蛋:如何守护好自己的床】


评论(14)

热度(861)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