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卿

CH/APH杂食党。请自行避雷,文笔一般,莫要强求。
【杂食无所畏惧】
【每2日随机掉落更新✓】
【故事没有完结这一说,他们就在你心里。】

CH/all瓷【情报泄露】

☞all瓷!苏美-瓷!瓷右!微历史向!获取情报小代价!慎入!☜


苏联人怎么也想不到,表面上答应的好好的,对中国人不肯服从的行为同样义愤填膺的美利坚竟然会背后捅他一刀。


……


“一旦苏联先动用核武器,中国势必进行反击。”美利坚皱眉:“他现在也有核武器,不是那么好惹的。”


“用核武器就不单单是他们两个的冲突了,会造成很大面积的伤害,在亚洲我们还有很多军事基地,不可能全然置身事外。”


“先不说苏联到底能不能搞定中国,就算真的能搞定,我们也得不到好处。”


“苏联威胁更大。”总统拍板:“中国留着还能制衡一下苏联,没了中国,我们美国势必成为苏联的主要打击目标。”


“不过情报也不能这么轻易给他们,要不动声色的‘泄露’才行。”


“但我们和中国现在还没有建交。”


“官方出面会见肯定不行。”


“而且最好不要让苏联方面知道。”


会议室里一时间陷入了沉默。


美利坚却想起来了什么,他轻笑一声:“交给我吧。”


……


美利坚再次见到那个黑发黑眼的中国人,是在联合国走廊拐弯的小角落里。


他身边站着苏维埃。


哟,真神奇。美利坚无所谓的想着。前几天还在打仗的两个家伙这么快就和好如初,亲亲我我了?真不愧是连打仗的时候也能拿农作物换武器的典型。


美利坚很自然的想起来了前些天那场会议。他的心底吹了声口哨,抬腿向那个方向走去。


很可惜,这样的默契很快就要被改变了。


……


【PS:


all瓷!美苏-瓷!瓷右!慎入!


本篇总4k+


爱发电:爱卿


或进链接群都可以√】


【彩蛋:双重惊喜】

评论(16)

热度(61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