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卿

CH/APH杂食党。请自行避雷,文笔一般,莫要强求。
【杂食无所畏惧】
【每2日随机掉落更新✓】
【故事没有完结这一说,他们就在你心里。】

CH/瓷all【所有的秘密•上】

☞中-美苏俄!不排除其他箭头可能!微历史时政向!慎入!☜


俄罗斯第一次发现他们关系的时候,身边站着漂洋过海跑过来的美国意识体。


他已经不记得自己当时是一个什么样的心情了,反正不是不可思议。说实话在心里他对这种事情早有预料了,如今得到了证实,他甚至可能是松了口气的。


俄罗斯唯一没想到的是,那个一向严肃律己,以可靠和强大示人的,优秀到不可一世的苏维埃居然肯在下面。


看这熟练程度,也不像第一次了。


俄罗斯思索了片刻,觉得苏维埃还是喜欢中国人的,甚至有那么一瞬间可以称之为爱。尽管他们差点打起来过……哦,不对,是已经打起来了。


喜欢和爱和利益,他们之间有矛盾吗?俄罗斯在心里摇了摇头,作为苏属俄罗斯,一个红色的国家意识体,他不太想想这些虚无缥缈的东西。


然后俄罗斯后才知后觉的意识到有人在他旁边,一个远道而来的美国人。他们的死敌。


而现在他们却站在一起看一场活春宫。


俄罗斯发誓,这是他第一次打心底嫌弃苏维埃。可是嫌弃也没用,明明这种事情不是他做的,但是他脸上还是忍不住升起一股燥意,毕竟他自己看倒是没什么,他也从不觉得眼前这两个人做这种事是什么大错特错,或者值得下地狱的事情。


可是偏偏被美国人看见了,于是事情的性质就发生了变化,俄罗斯真心实意感到了一种莫名其妙的羞耻。


俄罗斯不是小孩子了,他不太想去观察美利坚脸上的神情,于是强作镇定,又往门里看了一眼。


中国人精瘦的腰肢,苏联人雪白的臀。


妈的。


俄罗斯想甩手就走,可是他不太敢,无论是苏维埃还是中国人,他们的五感都是非常敏锐的,一个弄不好就容易被发现。到那时候,俄罗斯就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面对他们了。


可是……要在这干看着?


旁边可还站了一个美利坚。


俄罗斯不知道美国人这个时间点过还是要干什么,也不知道他到底是怎样畅通无阻,一路进来的,他更不知道对方这会是什么想法,说实话,他也不想知道。


但是事实如此,他们在此时此刻成为了一种奇怪的难兄难弟。


而且俄罗斯的目光也没地方放了,看着里面显然不合适,那里面的两个人大概因为久别重逢之类的,现在已经有些忘我了。带着喘息的呻吟声不绝于耳。他怎么办?看抬头看天花板或者低头看地板?


那也太傻了。


于是俄罗斯给自己做了心理建设,他深深吸一口气,转头看向美利坚。


他觉得自己眼花了。


高傲如美国人怎么会哭呢?


果然没有哭。


美国人转过来的时候,除了眼眶有点红之外,脸上没有俄罗斯想象中的泪痕,神情也一如既往,傲的令人牙痒痒。他居高临下打量着俄罗斯,尽管事实上他们差不多高,但是美国人的神情就是会带给俄罗斯一种居高临下的感觉——就像是在看一个可怜的东西。


俄罗斯被自己的比喻弄得有点恶心。


美利坚开口了,声音不大也不小,似乎一点也不怕,里面的人发现。


“熊崽子,第一次见?”


俄罗斯皱着眉,不自觉的把声音放小:“你什么意思。”


“我可不是第一次。”美利坚对俄罗斯笑起来,那看着不太像他以往肆意张扬的笑容,说出来的话也不像是对俄罗斯说的,有那么一瞬间,俄罗斯甚至以为自己是一片空气,美国人就是在单纯的自言自语。


“我告诉你,他们俩早就厮混在一起了。”美国人恶意的笑:“你不知道吧,苏维埃早就给你找了个爹。”


……那又怎么样?俄罗斯警惕了起来,他下意识认为这是美国人准备挑拨离间的说辞。真的假的不重要,反正能够达到效果就好,苏联人教过他,一个好的谎言是真中带假,假中带真的,所以按理讲,他没必要听美国人废话。


而且我都不知道的事情,美国人怎么知道的呢?


俄罗斯皱起眉。间谍?


可能吧,说真的,要不是里面的动静,俄罗斯大概会扭头就走,顺便把美利坚的行踪上报给克格勃。


美国人好像知道他在顾虑什么:“怕被听见?放心,他们两个忙着叙旧情呢,门都来不及关,哪有空注意咱们这两只小耗子。”


不管美国人说的对不对,总之,听到这样的话,俄罗斯不由自主地松了口气,不会被发现就好……等一下,美国人刚刚说什么?小耗子?两只?


贬低自己可不是美国人的作风。


美利坚看上去若有所思,他摸着自己光滑的下巴:“不过一直在这看下去也不是个事儿……”


美利坚伸手拽住了俄罗斯的手腕。俄罗斯本能的就要反抗,却又不敢闹出太大动静,可是美利坚看上去就没有那么多顾虑,最后得到的结果当然是挣脱不开。


于是美国人真心实意的笑了起来。


他笑着晃了晃俄罗斯的手腕。


走吧,熊崽子,我请你喝酒。


俄罗斯愤愤的瞪了他一眼,也没再挣扎,毕竟这里是苏联的地盘,谅美国人也不敢做些什么过分的事情。


而且能够赶紧离开这个是非之地,何乐而不为呢?


希望里面的人真的听不到动静吧。


美国人熟门熟路的带着俄罗斯来到了酒吧。他甚至点了两杯露珠——一种蛮好喝的伏特加。


“算我请你的。”美国人对着俄罗斯笑:“你们苏联人都喜欢喝这个。”


是喜欢。但是你又不是苏联人。俄罗斯斜眼瞅他。而且美国人这细皮嫩肉的模样也不像是能喝的了烈酒的。


“看不起我?”美国人挑眉:“臭小子,我可是喝赢过你爹。”


“哦,顺带还喝赢了我爹。”美国人晃晃酒杯:“但说实话,那并不是什么特别好的回忆。”


大晚上晕晕乎乎还上吐下泻的感觉真的糟糕透了。


“我和你爹的关系曾经也是很好的。”美国人砸砸嘴:“特别好,就像他们两个一样。”


俄罗斯有点迷惑的看着他,不知道美利坚又想搞什么鬼。


谁知道美国人语出惊人:“说真的,熊崽子,你爹的床技真的烂的透顶。”


“噗咳咳咳……”俄罗斯一口伏特加呛在嘴里,从口腔到喉咙甚至到食管,全都变得火辣辣的,俄罗斯涨红了脸,止不住的咳嗽着,还吸引了不少周围善意或者玩味的目光。


而美利坚只是笑。


俄罗斯深吸两口气,很艰难的缓了缓过载过热的大脑,他颤声问:“你……你也跟……?”


恕他直言,俄罗斯真的没有想到苏维埃情史居然可以如此丰富。对象也是如此特殊,不是死敌,就是闹翻过的学生,哦,还不止,前者互相提防这么多年,后者甚至还打过架。


他觉得有什么东西在那一瞬间碎掉了。也就在角落里剩点渣渣。


美利坚哼笑着:“反应不小啊。”


“不过我是逗你的,喂,你还真信了?”


俄罗斯猛地抬起头:“……你!”


“我什么我?还是说你真的希望我跟你爹有一腿?”


俄罗斯算是知道了,美国人嘴里就吐不出半句实话来,他根本分不清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他后知后觉得发现,从他遇见美利坚开始,至今为止他都在被美国人带着走,思维想法情绪……俄罗斯暗暗提高了警惕。


难怪能和苏维埃分庭抗衡。美国人的确是一个可怕的对手。


这边美国人还在沉思:“如果真有一腿,那你是不是也要叫我一声爹?”


俄罗斯磨牙:“想的美!”


“不叫我,那你总得叫瓷吧。”美国人若有所思:“别跟我说你不知道,你刚刚看的恐怕比我还清楚吧?”


“……”


俄罗斯从来没有想过这样的问题——你爹嫁人了,你要叫妈吗?


什么东西,这也太诡异了。


再说了,他们两个的关系肯定不会公之于众的。俄罗斯觉得自己应该不用考虑这些……


身旁的美利坚却开始自言自语:“既然你要叫他爹,那我作为瓷的男朋友,你是不是也要叫我——”


“叫叔叔也行,总之比你辈分大。”


“?”俄罗斯缓缓转过了头:“你刚刚说什么?”


“说什么?我是说熊崽子,我比你辈分大。”


俄罗斯把杯子里的酒一口闷掉,他摇摇头:“不是,你刚刚说你和瓷?”


美国人毫无愧意,也不羞耻,也不生气,他甚至笑眯眯的反问:“怎么?中美蜜月期没听说过?”


“……那是两个概念!”


“什么一个两个的。”美国人摆摆手:“这么跟你说吧,这几年我跟那老狐狸可没少上床。”


“啧,不得不说,他技术不错。”


“说起来熊崽子你应该还是个处吧?”美国人自顾自的点点头:“但你看上去也老大不小了,成年了吧?我跟你讲——”


“够了!”俄罗斯猛地站起来,他眉头紧皱:“别把你那些龌龊的想法强加给我。”


“龌龊?”美国人毫不在意,他仰起头,吞下了一口酒水:“你是意识体,又不是人类,拿道德标准要求自己?读书读傻了?”


“你今天看到的那种事,是国家意识体之间要结盟必做的。”美国人似笑非笑的瞥的俄罗斯一眼:“当然,你这种未成年除外。”


过于劲爆的内容惊的俄罗斯一时间愣在原地。而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显而易见,美国人一走了之,万分潇洒,留下俄罗斯在原地不可置信的重塑三观。


到最后,俄罗斯也不知道对方到底是怎么过来的,又是为什么过来,美国人好像就是单纯的拉着自己说了一些没有意义的话,看似好心的请自己喝了杯酒,接着拍拍屁股转头就走。


但是这短短的几句话,却对俄罗斯幼小的心灵造成了不可磨灭的影响。


俄罗斯思来想去,决定这几天往白俄罗斯和乌克兰那边跑跑,好躲着点中国人以及苏维埃。


俄罗斯盯着杯子里仅剩的一口伏特加,一饮而尽。


他晃了晃脑袋。


大概年纪尚小的意识体还没有办法完全理解成年意识体的世界吧。


——未完待续——


【瓷all!但不排除其他箭头可能性!】


【彩蛋:门】

评论(41)

热度(1437)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